2012年信息与通信技术国际学术会议
2nd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( WICT 2012 )


    在过去的二十年里,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,如信息与通信技术极大地推动了交通运输和电信系统创新变革,改变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重塑了我们的沟通方式、学习渠道和思维模式。在信息技术和其他数字系统的快速发展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态系统。在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创新使我们能够迅速和广泛地传递信息,推动增长的新的城市社区,连接遥远的地方和不同领域的努力,推动生产的新途径,这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。本次国际学术盛会的大会主题是“创新信息和通信技术对于社会变革”,目的是为全世界的信息技术与通信工程专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,将有120人出席本次会议,就通信技术、感知信息、物联网、车联网、脑机接口、人工认知系统及其应用等展开交流与讨论,推动前沿信息传播和最新研究成果推广。会议接收的长文将全部被IEEE出版并将被EI收录,会议接收的短文将在在线论文集上出版,但是,在线论文集的论文EI不会收录。优选30%的论文经扩展后将在SCI国际学报上发表,在学术和实业界有重要的影响。会议将包括举办研讨会、特别会议和前沿突出的主题演讲,已经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专家到会。本次会议受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。

     本次会议只接受英文稿件。会议论文集将IEEE出版发行,出版的所有论文将进入IEEE Xplore 数据库,并被EI Compendex全文检索,录用后的部分论文经扩展后将在SCI国际学报上发表。

详情请登录:
http://www.mirlabs.net/wict2012/
http://www.mirlabs.org/wict2012/